中文.jpg




「永久居留」導演 雲翔最新作品
 在現實世界,你會選擇哪種愛?

是用盡全力,奮不顧身的愛到痛,愛到狂!

還是當個安靜的愛情影子,圍繞著,等著,他………

/★2010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2010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提名電影/

/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閉幕片/

命中註定的相遇,讓不同世界的兩人交會在不被允許的開始。同樣的年少輕狂,可否讓他們愛的義無反顧,甚至抹去彼此過去的所有?當落寞的游泳教練(彭冠期飾)遇上了澳洲回港的青年才俊(白梓軒飾),才知道,原來世上本無戒不了的毒,只有戒不了的愛。

http://pic.pimg.tw/amphemovie/4bf3cdacdc2a7.jpg
雲 翔Scud  

 雲翔生於中國大陸,在文革的搖 籃里,祖母的慈愛中長大。13歲與弟弟隨雙親移居香港,因家貧開始半工讀生涯,雖有優異的會考成績亦無法繼續升學,展開20 年的全職IT工作。其間從公開大學獲得電腦學位,在跨國公司工作多年後創辦軟件實驗室並成為上市公司。退下前線移居澳洲思考人生,東望太平洋之際醒覺到自 己完成的只是周圍大多數人的夢想,而本身的心願:音樂和文學,卻未曾發揮。40歲前回港成立獨立電影公司:藝行者,曾編寫及製作: 無野之城(2007),永久居留(2008)及安非他命(2009)。

導演的話

安非他命”故事的靈感來自一位幾乎失去生命的好友,有人說是因為藥物,有人說是為了愛。於我們這種除了愛就找不到生存理由的人,沉溺於愛可能是命中注定的致命。我感謝如此放縱地信任我的演員,並把這部電影獻給曾經失去生命中最愛的人們。

02.jpg

白梓軒 (飾 丹尼Daniel)
生於香港的中英混血兒,曾於 澳洲大學進修。他除為專業DJ及足球教練,亦曾參演無數品牌之平面及電視廣告,最為人熟悉的是《幸福傷風素》廣告。《無野之城》及《永久居留》內亦有客串 演出 是近年香港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

01.jpg

彭冠期 (飾 譚觀奇Kafka)
彭冠期除了精於各種武術, 更積極進修並考取多個救生員,健身教練及潛水教練等的國際認可專業資格。他曾經參選2005年度香港先生並獲“最突出個人表現大獎”。演出經驗豐富,曾參 與的電視及電影包括: 《風雲II》,《真的戀愛了》,《學警狙擊》,《奸人堅》等等。首次在藝行者之製作中露面是在《永久居留》影集中作平面模特兒。彭冠期在《安非他命》中不 僅要文要武,多場令人心碎的戲都讓觀眾為之動容。

 

電影超值預售票- http://amphemovie.pixnet.net/blog/post/6937295

更完整詳細資料 請上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amphetam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