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寫下你的故事 分享你的感動 讓我們一起【為巴比祈禱】>

因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 主辦單位修改獎品數量

恭喜以下得獎者:

#江美琪【月光下】單曲乙張 共5名:

kch6599

ring45821

lon410702

bon40817

snoooopy

#【為巴比祈禱】中文原著小說 共2名:

sugar77

moon4399

#【基佬大廚】DVD乙片共2名 :

eznuoy

stanley1982

#【我的酷兒婚禮】DVD乙片共2名:

sugarkuo

iamtaiwan

#【精靈的亞洲廚房】乙本共1名:

M

#阿飛西雅失語的【鱷魚社會】專輯乙片共1名:

samsam0216

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10/08/06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請於領獎截止日前,【為巴比祈禱】中文原著小說及【精靈的亞洲廚房】附40元回郵,其餘贈品附30元回郵,並留下ID、真實姓名、聯絡地址(含郵遞區號)、電話、參加活動及得獎贈品,寄至104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3F 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將在領獎截止日以掛號為您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