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美琪感動推薦電影【為巴比祈禱】
中文主題曲"月光下" 江美琪主唱 4/19 星娛音樂 XYmusic.com線上獨家發行!

--------------------------------------
相關新聞~
01.jpg

全新的江美琪

三年沒有新作品的“溫暖系歌後”江美琪(小美),在結束與前東家的合約,經過自我的休息與沉澱後,今年初加盟新公司“星娛音樂XYmusic.com”。重新出發的小美不但全身散發女人味,宣傳照更是首次小秀酥胸,更在胸前彩繪唱片公司官方網站網址,原來是因為傳統唱片市場萎縮,這次發行作品全走線上下載,公司逆向操作,不發行實體專輯,而且只在自家唱片公司官網www.xymusi獨賣。只是當造型師在小美胸前作畫時,她被畫c.com筆搔到癢個不停頻頻笑場,而且整張臉因為害羞而紅的像蘋果,好在出來效果很好,她自我安慰:“出賣肉體的結果算是滿意。”
  
江美琪的新歌《月光下》將在4月19日發行,而且只采數字線上發行。小美透過自己的部落格跟他的歌迷互動的過程中,得知她的鐵杆歌迷對於目前數位多媒體的發達聽音樂的管道不再只是傳統的銷售方式,小美也認同這樣的驅式,加上小美很清楚知道自己在歌迷心中的定位,喜歡她的歌迷,無論是哪種方式,都一定會支援她,加上現在走線上下載音樂的方式不但環保而且喜歡小美的歌迷朋友無論是在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美國等地,第一時間都可以聽到小美最新的新歌。
  
在簽約新唱片公司前的這段時期內也有很多唱片公司找他洽談合作事宜,但走過一段曾經當歌手不快樂的時期,她更為小心。小美表示,過去沒有發片的時間,她曾經一度生活過得很慌,特別是2008年中過後,她整個人就像行屍走肉,不清楚自己的目標,有時會莫名的流眼淚,就連走在街上也會不自覺的落淚,讓她一度懷疑自己得憂鬱症,愛面子的她卻又不敢跟家人說,幾乎足不出戶,好在有好姐妹們蔡依林、劉虹嬅等人支持打氣,又與媽媽及家人住桃園中壢的她花費不大,還有內地商演,生活並不頡踞,直到後來在現在經紀人的介紹下,才找到適合自己的唱片公司音樂環境。
  
沒合約的小美一度讓自己放縱胖到50多公斤,她笑說,不做藝人的時候,覺得自己的體型很平民化,也沒有動力減肥。而這次為了宣傳照,小美聘請專業教練,一周運動至少2天,一個月就減了5公斤,她強調減肥不二法門“少吃多運動”,愛吃美食的她強調自己不能挨餓,所以都是循健康方式,小美笑說:其實多少有參考好友蔡依林的食譜,也曾去諮詢營養師。雖然瘦了5公斤,在拍攝宣傳照時還是難掩好身材,特別是平口小洋裝,隱約露出32D的酥胸,造型師表示,原本想再幫她“加工”製造出波濤洶湧的視覺效果,但害羞的小美還是覺得“天然的尚好”。再次出發的小美也展現自信,她開玩笑說,第一次發現自己的鎖骨很性感,而且眼睛會放電、鼻樑堅挺、胸型又完美,根本就是“完美嬌娃”,小美強調:“可能是心情變開心了,就感覺自己好像都變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