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引用: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22800033,00.html
青少年同志常在不被家庭、社會了解的壓力下,走上自殺之途。雪歌妮薇佛在新片《為巴比祈禱》中,飾演一位信仰虔誠的母親,執意要把同志兒子「治療」成異性戀,兒子卻以自殺作為抗議。她從此投身同志人權,希望悲劇不再發生。這則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更讓雪歌妮連連入圍金球獎、艾美獎影后。

 而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克里夫,最近也為同志自殺問題拍攝公益廣告。他說自己出身演藝家庭,從小就自然接受有人是同志、有人是異性戀,直到進了學校發現有「恐同症」這回事,讓他震驚不已。「我一直覺得自己因成長背景不同,跟同齡孩子相比像個怪咖,但我也慶幸從不因宗教或性向等問題而困擾。我很高興如今自己能有力量來做些事情,而我是異性戀、又是來自《哈利波特》這樣的商業大片,更顯示即使非同志也願意關切這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