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巴比的故事由前華盛頓郵報記者李瑞艾倫斯(Leroy Aaron)寫成書─《Prayers for Bobby:A Mother`s Coming to Terms with the Suicide of Her Gay Son(為巴比祈禱:一名母親對同志兒子自殺後的調適)。這名母親瑪麗葛菲斯,也因為巴比的死成為PFLAG最強力的代言人。

 瑪麗葛菲斯到現在,依舊不斷的為同志家庭發聲,並協助同志青少年走過難關,努力不讓其他家庭發生和她一樣的悲劇。當瑪麗談起巴比,她說:「我相信巴比在另一個世界都知道這裡發生的事,我很感謝他為我的生命帶來的改變。我希望人們透過電影可以瞭解自殺永遠都不是解決的方法。要多一點耐心,不要放棄希望。」

葛瑞菲斯一家人

griffith_family_1.jpg   griffith_family_2.jpg   griffith_family_3.jpg
巴比和他的哥哥BOB 作家李瑞艾文斯
和瑪莉葛菲斯合影
全家合影檔案照
01.jpg
巴比生前照片
 
griffith_family_main.jpg
全家合影(上方正中間為巴比)

griffith_family_4.jpg
全家合影(2008年1月)

griffith_family_5.jpg
瑪莉葛菲斯 至今仍致力於同志人權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