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1.jpg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

出生於1949年,第一部電影作品是伍迪艾倫所導《安妮霍爾》,1979年接下《異形》走紅全球,之後1986年《異形》續集更讓她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以及金球獎最佳女主角。1989年更同時以《迷霧森林18年》(Gorillas In The Mist: The Story Of Dian Fossey)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以及《上班女郎》拿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在當年創下紀錄。
1997年和李安合作《冰風暴》並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當年也與李安隨片來台宣傳轟動全台。
2009年飾演《阿凡達》中的葛瑞斯博士,此片也已打破全球票房紀錄。
雪歌妮薇佛這次在《為巴比祈禱》中,飾演巴比的母親瑪麗葛菲斯一角,優異的表現也讓他再度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電視電影類),雖未能抱獎而歸,但是她揣摩身為同志母親,在面對兒子自殺後的心情轉折,令人為之動容。

 ------------------------------------------

02.jpg 萊恩凱利Ryan Kelley

出生於1986年,今年24歲,是目前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之一。14歲時開始參與電影與電視演出,2006年演出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巨作《來自硫磺島的信》。這次萊恩凱利為《為巴比祈禱》特地減重,以符合當年巴比的身型,並且成功詮釋一名同志兒子面對家庭、信仰、友情巨大壓力下的痛苦與無助,他的演出擄獲許多觀眾的心。

---------------------------------------------------
01.jpg導演/
羅素梅卡尼 Russell Mulcahy

出生在澳洲的墨爾本,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做音樂錄音。梅卡尼曾指導拍攝英國天王巨星艾爾頓強及皇后合唱團的音樂錄影帶;更獲得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的直接欽點,將原本已指定的導演撤換成羅素梅卡尼。在音樂界也榮獲不少獎項的梅卡尼導演自此在音樂界更是聲名大噪。羅素梅卡尼首度執導拍攝的《邊緣戰士》(Razorback)即入圍奇幻影展最佳影片,2003年他更以《泳往直前》入圍澳洲奧斯卡最佳導演,是澳洲最重要的導演之一。2007年執導科幻動作電影《惡靈古堡3:大滅絕》創下極佳票房。
 
---------------------------------
其他演員

02.jpg 03.jpg 04.jpg 07.jpg
Henry Czerny
Robert Griffith
Dan Butler
Reverend Whitsell
Austin Nichols
Ed Griffith
Scott Bailey
David
05.jpg 06.jpg 08.jpg 09.jpg
Carly Schroeder
Joy Griffith
Shannon Eagen
Nancy Griffith
Rebecca Louise
Miller
Jeanette
Lee Garlington
Psychologist
10.jpg 11.jpg    
Susan Ruttan
Betty Lambert
Madge Levinson
Grandm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